P1290319_Fotor  

是的,在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東京美食攻佔之旅終於再度出刊了(笑)

最近都在忙申請學校的事,終於告一段落,立刻打開電腦來寫文章,不然都要長雜草了啊

沒錯沒錯,既墨爾本小留學生, Tiffany挖奔郎下一站即將前往倫敦繼續我的求學之旅,好期待

到時候到英國也會繼續搜集好吃好玩好逛的分享出來,希望也能發現一些很特別的歐洲設計師飾品

好咧回歸主題,東京之旅PART 3 就來一窺我到東京最愛的京王廣場飯店(Keio Plaza Hotel)和附近的美食吧

 

之所以每次來東京都愛住京王廣場飯店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個人真的覺得樣樣好

算是位置好房型又大的飯店(畢竟在日本要房間大真的可遇不可求啊!!),晚上要吃宵夜的話選擇也是非常多

雖然說是位於夜夜笙歌的新宿,不過飯店本身是位於辦公大樓較多的西新宿區,所以晚上很安靜

這次住的是在20樓的Deluxe Room,有免費的wifi,沒附早餐。

P1290115_Fotor  

這樣的空間,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市區真的算是是非常的寬敞,兩個人的行李箱同時打開也是可以的

浴室的空間也很足,設備和盥洗用品也都很齊全

P1290117_Fotor  

京王廣場飯店的早餐總共有三個選擇:自助buffet、日式定食套餐&西式早餐

不過呢,這趟十天九夜我們只吃了兩天飯店的早餐,畢竟我們都是sleep in 一覺到中午11、12點的隨性之人

新宿除了居酒屋、燒烤和拉麵,也是有美味的早午餐選擇

所以假如跟我們一樣早上十點半之前爬不起來吃早餐的人,不用難過,還是吃的到早餐的(笑)

嘿))今天要來介紹的第一個新宿美食,不是日式或和式,是好豐盛的美式全日早午餐Sarabeth

Sarabeth在紐約非常有名,有『早午餐女王』的稱號,在美國據說也是要排上幾個小時才吃得到

P1290162_Fotor  

在東京開了三家分店,一家在代官山,一家在品川,另一家就是在離我飯店很近的新宿Lumine2百貨的二樓

是說特別避開假日來,沒想到還是要排上45分鐘(淚)原來吃早午餐是沒有分時段的

不過因為位於百貨公司裏面,等號碼的時候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倒也不會覺得等了很久

(光是同一層樓的plaza就可以讓人駐足非常久,到日本最愛逛的就是這種什麼都賣的店鋪了)

P1290165_Fotor   

店內是走明亮色系的路數,裝潢是簡單質樸的鄉村風,很舒服

Sarabeth的人氣真的很炙熱,已經開了超過兩年,平日居然還是可以坐這麼滿,真的是thumbs up好厲害

P1290163_Fotor   

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menu上也是有英文的解說,真的很貼心吶

有班尼迪克蛋、炒蛋、煎餅和法國土司,都是很經典的早午餐選擇。鹹食大約都是1450日幣,甜食則是1250

第一次品嘗Sarabeth其實真的很興奮,畢竟在紐約的旅遊書上已經看過好幾次,這次在東京可以吃到真的好開心

好的好的!各位同學!這就是紐約早午餐女王眾餐點中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Goldie Lox』

P1290177_Fotor  

香噴噴的金黃色炒蛋,配上燻鮭魚以及奶油乳酪,一湯匙把所有食材大口咬下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

奶油乳酪讓這個炒蛋的口味變的更香更濃郁,這款我大愛(立刻dig in,不好意思我先開動了)

如果比較沒有那麼敢吃乳酪起司這類食物的人怕吃多了會膩,可以搭配旁邊的沙拉,會比較爽口

記得以前在網路上看到這道goldie lox都是被網友評4.5到5顆星,現在終於知道究竟是why 

說到早午餐,當然不能少了班尼迪克蛋呀,放眼望去,發現這道『培根班尼迪克蛋』好多人點喔

P1290174_Fotor  

因為我本人不太吃培根火腿之類的東西,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不過看到這麼多人點,應該是很ok啦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來到Sarabeth可以一人點一份鹹的早午餐,然後最後在點一到兩份甜的share就好

因為這裡的分量真的很夠,假如每個人自己吃甜鹹各一份感覺會讓肚子到一個瀕臨爆炸的階段 

咳))我想各位女孩們最期待應該是來自紐約的甜食類早午餐吧

『Fat and Fluffy』是已經有超過20年歷史的招牌經典款,網路上隨便google一下也都是大推薦這道

P1290185_Fotor  

鬆鬆厚厚的法國土司很好吃,我覺得原味吃就已經很美味了,不過想要再甜一點的人可以沾點蜂蜜或是鮮奶油

熱騰騰的,口感很綿密。有些法國土司因為煎過會有油膩感,但是這個Fat&Fluffy完全不會:))

如果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旁邊的草莓是醃漬過的,我覺得如果搭配新鮮的草莓一定會更好吃

除了經典的Fat&Fluffy還有另一個肉桂蘋果的口味,在這邊就不分享了,留點驚喜讓大家自己去一探究竟吧

每次來東京住新宿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幾乎所有好吃的、好逛的全盤都在這兒啊♥ 

不管是國外進駐的餐廳或是日本道道地地的美食都能一網打盡,就連百貨公司也都是一家家併排在附近好方便

 

好咧,在東京還有什麼讓人想起立鼓掌的美食呢?名列前茅在我的口袋小名單top of my list的還有牛舌定食

不管是身邊的朋友或是網路上查的,很多人都非常大力的推薦利久牛舌,但其實我個人更偏愛另一家連鎖牛舌

第一次吃到馬上飛上天的『ねぎし碳烤牛舌』(這是什麼誇張的比喻。默)是四年前東京的朋友帶我們去的

P1290313_Fotor  

這家『ねぎし碳烤牛舌』光是在新宿就有九家分店,其中有一家離keio plaza hotel 步行不到10分鐘就會到

整體很簡潔明亮,廚房雖然是開放式的,但是有玻璃窗隔絕油煙味,才不會整間店都是味道,加分加分!

這次來沒有拍很多室內的照片,因為去的時候正中午用餐時間幾乎滿座,怕影響到其他客人有損台灣觀光客的名譽

Menu上的牛舌有分厚切跟薄切,也有豬肉雞肉的選擇。我個人偏好厚切牛舌多於薄切,因為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呼))來了來了!我的牛舌定食大餐!(日幣1480)

P1290314_Fotor  

如果有人會說『來到日本怎麼能不吃拉麵?』那我的版本肯定是『來到東京怎麼能不吃牛舌?』(笑)

其實喜歡吃厚切不是沒有原因的,有了厚度才能把肉質的Q彈吃出來,上面炭燒出的微焦感更能帶出來牛肉的香味

重點是,這家都厚切牛舌厚的非常扎實,卻不會有咬不斷的問題,再度加分(咬不斷真的是大地雷啊,不行不行)

P1290316_Fotor  

每一份定食套餐都會附上漬物小菜、小麥飯、牛肉清湯&山藥泥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那碗牛肉湯真的是有夠好喝!淡淡的鹹味,跟台灣的清燉牛肉麵的湯底有點異曲通工之妙

山藥泥和麥飯攪拌在一起,再配上炭燒牛舌,真的是幾霸昏!這樣的美味回台灣就吃不到了怎麼辦(嘆氣)

照顧到了早餐和午餐,那晚餐跟宵夜呢?在熱鬧的新宿,隨便走都會看到居酒屋&燒烤串燒,不用擔心半夜餓肚子

新宿西口的『思出橫丁』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裏面一小條一小條的街道是東京上班族下班後來一杯的聚集地

IMG_1244_Fotor  

IMG_1247_Fotor  

在回去的前一天晚上,我們決定到這裡和上班族一塊大啖串燒和日式小吃美食

一邊走一邊挑,決定來這間看起來最熱鬧人最多的串燒店,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聞起來超級香!!

咳))一坐下來發現慘了,菜單沒有英文或中文,肚子好餓但是沒有辦法點菜啊(淚)

老闆似乎看出我們的為難,比手畫腳的說『five! my choice』好的好的,就讓他選吧,畢竟我們真的不知怎麼點

IMG_1253_Fotor  

是的,我們今天是來吃串燒的。串燒有什麼呢?不就是牛雞豬羊,特別一點就是大蝦跟干貝

就是因為這樣想,我們就很放心地讓他選,雖然我不敢吃羊,但是總不可能每道都是羊嘛

IMG_1255_Fotor  

上菜上菜。這一盤上來我心裡一陣靜默,不是羊,但是比羊更讓我害怕的東西,是軟骨類和內臟(十分懼怕)

噢麥尬!怎麼會這樣!我是想吃串燒沒錯,但我是想吃一般牛肉或是雞腿肉之類的,不是要內臟軟骨啦

看隔壁上班族阿本仔西嚕呼嚕吃得好開心,我只好硬著頭皮try try看(其實是因為就坐在老闆正前面不敢不吃)

閉眼睛咬一口。也太好吃了吧(咦)我怎麼不記得內臟軟骨這麼美味,烤得剛剛好加上一點鹽,簡單卻很歐伊細

於是我用力地吃了兩串,其他不知道什麼臟的我真的不敢sorry 

如果以為穿梭在思出橫丁大街小巷只吃了這家內臟串燒,那就大錯特錯了!容我再強調,這次是美食攻略之旅

在物色串燒的時候,發現了這家在轉角處的天婦羅&蕎麥麵店,想到這整趟都沒吃到蕎麥麵,就決定來試試

IMG_1256_Fotor  

Menu的選擇很簡單就是『冷蕎麥麵+天婦羅』或是『熱的蕎麥麵』

攤位上只有兩個師傅,一前一後,一個負責煮麵,另一個負責炸天婦羅,雖然忙碌卻不顯得慌忙

超Q彈吸滿湯汁的蕎麥麵配上炸的香香酥酥卻不油膩的天婦羅,這絕對人間美味無誤

IMG_1258_Fotor  

擺盤雖然普通,但這絕對是屬於老字號的好味道(其實師傅也沒有很老啦。汗)不花俏的滋味,看似簡單其實不然

這家蕎麥麵雖然是路邊攤,但跟大家一般腦海中桌上油油、地上都是衛生紙的隨性風完全不同啊

即便是客人一個接一個,用餐區和廚房都是非常的乾淨整潔,日本就是這點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隔了非常久才出刊的東京美食攻略Part3終於再度出現為大家獻上美食資訊:))

接下來要去吃什麼呢?讓我好好來整理規劃一下繼續報導(笑)

 

附上餐廳資訊唷

Sarabeth新宿一號店:東京都新宿區3-38-2 (Lumine 2F)9:00-22:00

ねぎし炭燒牛舌管網分店資訊:http://www.negishi.co.jp/location/index.html

思出橫町:東京都新宿區1-2-5 (官方網站:http://www.shinjuku-omoide.com

 

 

The Looking Glass & Tiffany @ Facebook ( Follow to see my updates!!!)

facebookP1270440_Fotor_Collage_Fotor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