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008201_Fotor    

好咧,今天要來分享我已經迷上一年多的台灣設計師飾品『Attic小閣樓』

到現在還記得第一次收到Attic飾品的那種驚喜,完全是一種找到寶物的感覺呀,真的太美了!

小閣樓的飾品很個性、很華麗但不浮誇誇張。這樣獨特又有質感的飾品,就是Made in Taiwan沒有錯:))

我是飾品狂這件事,身邊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笑)

每次出去不管是下午茶或是看電影手上都是叮叮噹噹,instagram上也動不動就會出現我不停為飾品們拍照的相片

其實現在的時裝和衣服品牌幾乎也都包含飾品這條線,可是說到買飾品這件事,我還是喜歡從設計師品牌下手

每個設計師的作品通常都很有自己的強烈風格,而這些風格也都是在訴說專屬於他們的故事,很特別、很有想法

國外不少的設計品牌已經開始崛起,像是先前分享的Vita Fede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根本風靡全球了啊是否)

但是要找這樣有創意、有實力的設計師品牌不一定要到國外去,我們台灣就有了啊

 

ATTIC 和一般看到的飾品最大的不同就是,這裡主打的是運用純銅或是合金打造出的復古金銅色

金銅色配上鋯石或施華洛世奇水晶塑造出獨一無二的懷舊感,這樣特有的風格真的很難在市面上找到相似的路線

L1000637_Fotor    

就像這些六角水晶手鍊,光是鍊子本身就是很少見的形狀,雖然款式簡單,卻非常亮眼,這樣的飾品我真的很愛

這個六角手鍊』有非常多顏色,我當初光是選色就陷入非常糾結的模式,著實的每個顏色都好想要啊

後來選了比較好搭的蒙大拿藍跟透白兩色,另一個寶藍色是訂來送給楊小妹的禮物(笑)

銅色的飾品和一般鍍金或是鍍925銀的飾品很不同,因為銅色的飾品越常佩戴顏色就會越深、越有味道

L1000646_Fotor   

仿舊懷舊的古銅鑲上閃耀的水晶,是個性和華麗的完美共存

銅色飾品的溫暖光澤不管是跟手錶或是戒指放在一起都是可以的,很百搭很好搭配:))

大顆的鋯石也是ATTIC很擅長的風格,不管是單圓鑽或是兩個方鑽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L1000629_Fotor  

工廠風的銅片和鏈條,搭上大方的大顆鋯石,好有氣勢!

特別是跟我一樣衣櫃清一色黑、白、灰的人,手上戴上這些statement acc,馬上可以打造出自己的獨特性

L1000757_Fotor   

 這個銅片手環和其他品牌的飾品搭在一起一點也不會黯然失色,還是非常搶眼啊!

每次收到的飾品都還沒戴熱,心中就偷偷開始期盼下個月的新品(大笑)

 一開始就被ATTIC的飾品迷到幾乎無法自拔就是下面這個『聖殿鋯石』系列的手環

這種同時帥氣同時復古的單品真的完全是我的菜!記得一開始還沒有,過了幾個月後,在FB上發現限量20個

立!刻!私!訊!很幸運的,我成為這有點騎士風的美麗飾品的主人(撒花)

L1000658_Fotor  

小閣樓的飾品立體感很足,一開始在等包裹的時候還有點擔心怕會太突兀,畢竟我是個穿著風格十分簡單的人

沒想到戴起來意外地很協調,一點都不突兀,酷酷的感覺卻也不會太粗獷,我果然沒看錯(笑)

L1000708_Fotor 

深藍色水晶、珍珠和一顆顆鑲上的小碎鑽,這些原本想不到可以放在一起材料ATTIC卻能把他們結合的這麼剛好

『聖殿鋯石手環』應該算是在墨爾本的時候最常被人指著手腕稱讚詢問的熱門款,不管是同學還是路人都有問過

每次回答說這個連外國人都喜愛不已的飾品是made in taiwan純手工心裏真的都好驕傲啊(笑)

L1000850_Fotor  

最重要的是,Vanessa的飾品並沒有因為這樣獨特的設計而犧牲了品質,第一次入手的手環到現在還是完好如初吶

這樣純手工的高品質就是讓我一而再再而三在電腦面前不停手滑,在電腦前被ATTIC各式各樣的飾品迷倒的原因

ATTIC很擅長利用異材質混搭創造出讓人每次都好驚喜的衝突共存品,除了率性的款式,也是能找到女性化的系列

就像是下面的『晶透果實系列』,就是利用珍珠來呈現不一樣的柔和氛圍,適合不太喜歡比較陽剛風格的人

把珍珠和元素花式石搭配在一起,再利用扣環以及墜子處些許的銅點綴,貨真價實的vintage style讓我立刻想擁有

L1000634_Fotor  

同樣也很多顏色可以選,同樣也讓我進入選色的困難,來來回回把照片刷過來刷過去不知道多少次

最後才決定來個有深度的深綠色,要復古就復古到底吧(拍大腿!)

小閣樓的飾品光是擺在那邊就很美,每次都忍不住相機喀嚓喀嚓一直幫它們拍照

L1000770_Fotor   

每次都被ATTIC的飾品燒到不行,但是每個月還是都會準時等待新品,期待再度看到讓人驚歎的作品

有時候如果比較忙一陣子沒看,再度點進時,就發現自己同時打開好多視窗頁面不知怎麼選擇的窘境(笑)

沒辦法!真的都太美了!!除了手環,小閣樓也是還有好多好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戒指款、耳環和項鍊款式

手上的這個『古銀色單鑽戒指』是我在一年前入手的第一個ATTIC小閣樓戒指

L100000812_Fotor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它,就讓我聯想到之前在墨爾本展覽看到的維多利亞時期的飾品

復古的戒身配上小碎鑽和單顆透白水晶,走一種懷舊搖滾的路數

L1000762_Fotor  

其實我一直對款式比較大的戒指有些畏懼,因為我怕手指頭會看起來很短,可是一戴上這款後發現完全不會耶!

整隻手就算什麼都不戴只戴這款也很ok,光是一枚古銀色單鑽戒指就可以為平常的休閒穿搭大大加分:))

L1000760_Fotor  

大款式的戒指一點都不會too much呀,我以前到底是在想什麼(大笑)

另外這款 『摩洛哥圖騰系列 水晶鑽縷空雕花戒』 也是把我的復古魂燒得亂七八糟啊!!

這個戒指是利用復古金鍍上合金保護膜一體成型的,近看就能發現這手工有多細多複雜,超多小細節真的好美

L1000842_Fotor   

復古的戒身和戒檯配上小閣樓很擅長的水晶鑽,這款戒指的顏色也是非常的多,多到一整個相簿這樣

挑來挑去,我最後選了蒙大拿藍,這樣的冷色調配上縷空的設計,好典雅

L1000829_Fotor   

在冬天一面倒了冷暗色調衣物中,靠這個戒指就能讓偏暗沉的outfit馬上有了亮點

單獨佩戴會有種沈著的美感,當然也很適合跟別的戒指戴在一起,我個人則是很喜歡跟Vita Fede 一起戴出門

IMG_1858_Fotor  

之所以會那麼喜歡設計師品牌,是因為佩服他們的才華、仰慕他們的創意和獨具,同時被他們的堅持所感動

ATTIC的設計師Vanessa的作品除了因為漂亮獨特的外表,每個飾品都很有味道,似乎都能傳達出一些想法&故事

每次拿到她的飾品,都能體會出她對飾品的熱情以及用心,這樣的感覺是市面上的量產品牌無法給予的

 Vanessa 一步一腳印從在飾品材料店的工讀生一直做到採購助理,也從跑市集發展到在寄售點販賣

同時卻也歷經因為金融海嘯許多寄售點倒閉的挫折,面對挫折,Vanessa靠著對自己的夢想的熱忱一直堅持著

才再度發展成現在這個以網路購物為主、讓人沉迷和心醉的台灣設計師飾品:))

有時候沈重、有時候開心,V就是靠著對熱忱和毅力把創作靈感一個一個實體化做出好多令人心醉的飾品

這也是為甚麼我想把ATTIC小閣樓分享出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讓我喜歡,但同時也很感動的設計師品牌!

L1000838_Fotor  

好的,在這裡把已經Follow好一陣子的ATTIC小閣樓整理出來,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充滿故事的復古的設計師飾品

附上購買資訊唷:))

ATTIC小閣樓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TICDESIGN

因為所有飾品都是手工製作,私訊詢價和訂購後,要耐心等候唷

其實寫這篇文章前已經默默的又訂了幾個戒指手環,到時候再發一篇新品出來好了 (笑)

 

The Looking Glass & Tiffany @ Facebook ( Follow to see my updates!!!)

facebookP1270440_Fotor_Collage_Fotor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